活動演唱會

YG Family 首爾熱情開唱

2014 YG Family

YG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AIA Real Life:Now Festival 2014 (又稱:YG Family 2014 World Tour:Power in Seoul)》8月15日於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辦,與35,000名歌迷同樂!

2014 YG Family (2NE1)

演唱會由 2NE1 熱門曲 “Crush”、”Fire” 開場來炒熱現場氣氛,接著她們演唱了 “Come Back Home”, “Gotta Be You”。緊接著 2NE1 登場的是今年出道的樂童音樂家,兄妹倆一連演唱三首與 2NE1 風格不同的可愛歌曲 “Crescendo”, “Give Love”, “200%”。再來是 EPIK HIGH 的舞台,他們分別與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2NE1 的 Dara 表演 “Fly” 與 “Love Love Love”。

2014 YG Family (EPIK HIGH)

而 YG Entertainment 時隔八年推出的新男子團體 ─ WINNER 演唱了 “Go Up”, “Empty”, “Smile Again” 三首歌。曾與 WINNER 一同參加實境節目《WIN:WHO IS NEXT》的 TEAM B,最終雖沒能出道,但他們也站上了家族演唱會舞台與 WINNER 攜手表演 “Climax” 與 “Just Another Boy”。

2014 YG Family (WINNER)

一直忙於個人活動的 BIGBNAG,也在這次演唱會合體,演唱了多首熱門曲 “Haru Haru”, “Bad Boy”, “Fantastic Baby”;PSY 則連唱 “Right Now”, “Celebrity”, “Champion”, “It’s Art”, “Father”, “Gentleman”, 與 “Gangnam Style” 七首歌,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4 YG Family (BIGBANG)

接著重返舞台的 2NE1、BIGBANG 也帶來一連串的精采舞台,2NE1 表演了 “I Am the Best”, “Scream”, and “Can’t Nobody”;BIGBANG 則帶來 “Tonight”, “Feeling”, “Hands Up”, “Lie”, “My Heaven”。

說到家族演唱會…怎麼可以少了合作舞台呢!G-Dragon、CL 攜手帶來 “The Baddest Female” 與 “MTBD” 舞台;G-Dragon 同時也與勝利表演 “Crayon”;TOP、Dara、宋閔浩進行 “Doom Dada” 演出;TEAM B 全體表演太陽歌曲 “Ringa Linga”;LEE HI 與 Minzy 則帶來 “1, 2, 3, 4” 合作舞台;大聲、姜勝允合唱了 “Ugly”;最後是太陽、EPIK HIGH 的 “Eyes, Nose, Lips”。

2014 YG Family (PSY)

最後,YG Family 以 “Go Away”, “Fantastic Baby”, 與 “Gangnam Style” 為四個小時的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而一連串精彩的演出令人相當意猶未盡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