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CUZ 將以迷你四輯回歸

F.CUZ

F.CUZ 相隔五個月,將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

日前 F.CUZ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第3集的「Focus on F.CUZ」,影片公開了成員們在錄音室為新專輯進行錄音的花絮,可以看到由 KAN、Ye Jun 指導成員們錄音過程,也搶先讓大家一部份的歌曲。

所屬公司 Tunes Will Entertainment 透露公開的影片是 F.CUZ 收錄在迷你四輯中,由成員 KAN 與 Ye Jun 親自作曲、作詞的歌曲,並表示這次的專輯中成員們參與了大部份歌曲的詞曲創作,令人更期待他們的回歸。

公司一名代表表示:「因為 F.CUZ 都忙於日本活動,他們常常都希望能夠在韓國與粉絲見面、進行活動,因此成員們認為把他們參與製作的高品質專輯送給粉絲就是最好的禮物,現在迷你專輯正處於製作的最後階段,不久後就會發行,而他們也很快就會與粉絲們見面。」

另外,成員 Rae Hyun 最近正出演 KBS 兒童劇《魔法千字文 (마법 천자문)》,而 F.CUZ 最近發行的日單《Feeling my soul》登上了 Oricon 榜的三位。

雖然還沒公佈確切的回歸日期以及相關資訊,但先來看看 KAN、Ye Jun 擔任製作人的錄音室花絮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OSUKohIK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nnews、allkpop
影片來源:fcuz0108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