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汎與KingKong Ent.續約

金汎

金汎與原經紀公司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續約。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於2008年成立,而金汎是旗下的元祖演員,在經歷七年來的同甘共苦後,金汎選擇與公司再續七年約,展現出他義氣的一面。因此,自19歲開始就與 King Kong Ent. 在一起的金汎,接下來的20代、30代也都會與公司在一起,與所屬公司的關係好比家人,也讓大家看到演員與公司間的好感情。

King Kong Ent. 李鎮尚 (音譯,이진성) 代表表示:「金汎是 King Kong Ent. 初期的成員,是令公司能夠發展成現在這樣的第一顆鈕扣、演員。金汎是一位有著越來越多經歷,以及對演技充滿熱情的演員,讓我們看到他在成長方面的無限可能性,很開心能夠繼續跟他一起工作,為了讓金汎成為不只國內,而是在海外都備受喜愛的演員,請多多支持他。」

對於與原公司續約,金汎表示:「最初就是與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一起開始,而在活動開始後,公司毫不吝惜的關懷以及其他各種事情,使我對公司的信任、信心更深,我想延續有著很好的合作默契的公司家人們,包括李鎖尚代表,像現在一樣有著深厚感情基礎的關係。」

另外,金汎現在正透過中國電視劇《微時代》與粉絲們見面,同時他也正在討論下一部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