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EXO-K、少女時代-TaeTiSeo

東方神起、少女時代-TaeTiSeo、EXO-K 將參加「2014 吳俊成韓劇演唱會」。

根據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東方神起、少女時代-TaeTiSeo、EXO-K 確定會參加『2014 吳俊成韓劇演唱會』。」屆時他們將會表演曾經為韓劇演唱過的 OST 歌曲,同時也會將自身團體的代表歌曲搬到演唱會舞台上。

另外,參與「2014 吳俊成韓劇演唱會」的團體與歌手,也會和曾經親自為主演戲劇演唱 OST 的主角們一起演唱歌曲,不僅如此,演唱會當中還請到70人的大型交響樂團來為歌曲演奏,預計將帶給聽眾高品質的音樂饗宴。

另外,除了東方神起、少女時代-TaeTiSeo、EXO-K 之外,Bobby Kim、尹美萊、Bada、Ali、申勇在、Ailee、Girl’s Day…等人也都會參與「2014 吳俊成韓劇演唱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