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ACE "My Serenade" MV

JACE《My Serenade》封面

新人樂團 JACE 在13日發行了第二張單曲 “My Serenade”。

“My Serenade” 是一首結合了 EDM* 與樂團的電子搖滾歌曲,四位成員一起參與作詞、製作的這首歌曲,講述為了女生而獻上小夜曲的男生的心情,透過哀切的歌詞以及主唱曹昇鉉的歌聲,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告白。

另外,JACE 雖然在3月發行了出道單曲《Come Up》,但卻沒有出演音樂節目,直到第二張單曲回歸,他們才在12日透過 SBS MTV《The Show》帶來他們在音樂節目的首個出道舞台,預計接下來也能看到他們更多的活動。

一起來看看 JACE 的 “My Serenade”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pE2r0iG9M

* 註:EDM 為 Electronic Dance Music (電子舞曲) 的縮寫。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Right Achievement(라이트어치브먼트 그룹)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