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

Chan Yeol:《EXO 90:2014》節目收視率破40的話…?

EXO 11日於首爾 CJ E&M 中心召開新節目《EXO 90:2014》的記者發布會,記者會當中提到與「節目收視率公約」相關的問題,Chan Yeol 語出驚人發表了自己的想法。

Chan Yeol 說:「如果收視率超過40%的話,我就剃光頭!」聽到 Chan Yeol 的約定,主持人全賢武開玩笑地說:「看來要祈禱收視率絕對不會突破40啊…。」 Chan Yeol 也接著說:「對啊,大概到39%就差不多可以了。」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而 Su Ho 則說:「我們剛出道的時候曾經舉辦『擊掌會』,但最近都沒有辦了,如果《EXO 902014》收視率破3的話,我們就來辦『擊掌會』吧!」

EXO 新節目《EXO 90:2014》將在8月15日首播,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