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普美,生日快樂!

普美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3日,今天是 A Pink 主唱之一普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普美 / Yoon Bo Mi / 윤보미
  • 生日:1993年8月13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7kg
  • 學歷:韓國年輕新女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普美的個人檔案:尹普美資料版

普美是 A Pink 的第二主唱、領舞,長相可愛、個性爽朗的她,在剛出道時憑著不錯的運動實力,以及模仿猩猩的個人技而獲得大家的關注。去年成為《Weekly Idol》的固定成員,在其他綜藝節目也不時能看到她的身影,以新人來說,普美在藝能方面有著很好的表現,最近出演《Running Man》也為觀眾帶來了不少的笑聲。

隨著普美的個人活動愈來愈多,除了出演 MV 外,她也有客串電視劇、與其他歌手在音樂上合作,包括 K.Hunter 與 M.I.B,最近則與南珠組成了子團 Pink BnN,讓更多人能欣賞到她的歌聲。雖然出道時間不算長,但普美愈來愈漂亮成熟,不少男藝人都選擇普美為理想型,這樣多才多藝、漂亮的普美,令人期待她未來在各方面的發展。

最後送上 Pink BnN 的 “My Darling”,大家可以前往 A Pink 官方 Twitter 向可愛的普美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普美,生日快樂!BoMi Happy Birthday!보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cxxix @YouTube
圖片來源:A Pink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