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Chan Yeol飯店出逃作戰

"Roommate" Chan Yeol 飯店出逃

EXO Chan Yeol 與《Roommate》成員展開「飯店出逃大作戰」。

10日《Roommate》播出曹世鎬、李素拉、Nana、洪秀賢與 Chan Yeol 在臺灣進行「入住百日紀念旅行」的故事,當時 Chan Yeol 因為正在臺灣舉辦 EXO 的演唱會,所以曹世鎬、李素拉、Nana 與洪秀賢便到 Chan Yeol 入住的飯店拜訪他。

不過因為 EXO 入住的飯店樓下有許多在等候 EXO 的粉絲,同時也有戒衛森嚴的守衛,所以 Chan Yeol 很難外出體驗臺灣的生活,因此其他《Roommate》成員為了讓 Chan Yeol 可以暫時離開飯店到外面走走,便開始了他們的飯店出逃大作戰!

雖然成員們曾試過許多奇異的裝扮,但最後他們用「女生組」當誘餌引開視線,「男生組」偷偷從後門離開的「調虎離山之計」,成功地讓 Chan Yeol 逃出飯店,有趣的內容引起許多笑聲。

《Roommate》每週日下午4點10分在 SBS 電視台播出,千萬別錯過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