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本閱讀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首次劇本練習照片公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8月初在一山製作中心進行首次劇本練習,當天除了導演、劇組人員之外,主要演員 Rain、Krystal、L、Hoya、車藝蓮、朴斗植…等人皆有出席。

而導演在劇本練習的過程中透露:「能夠和一群我非常想合作的演員們一起工作,我感到很開心,雖然現在正值炎夏,但仍希望大家可以和樂地完成拍攝。」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以演藝企劃公司 AnA 為背景,講述將歌壇視為人生舞台,懷着夢想和熱愛的男女透過音樂撫慰彼此傷痛,最終獲得真愛和音樂成就的故事,男女主角分別由 Rain 以及 Krystal 出演,預計9月17日接續《沒關係,是愛情啊》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