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onder Girls先藝,生日快樂

先藝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2日,今天是 Wonder Girls 隊長先藝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閔先藝 / Min Sun Ye / 민선예
  • 生日:1989年8月12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5kg
  • 學歷:東國大學 演劇學系 (休學中)
  • 興趣:電影、音樂、運動
  • 家庭成員:丈夫 James Park、女兒朴恩宥 (Hailey Park)
  • 更多先藝個人檔案:閔先藝資料版

先藝是 Wonder Girls 的隊長、主唱,從小生活環境不算好的她,在2001年透過 JYP 英才計劃的電視選秀而加入公司,經歷了六年艱辛的練習生活後,終於在2007年與成員們以 “Irony” 一曲出道,有著優美的歌聲及六年來所累積的堅強舞蹈實力,即使生病了還是會帶著笑容上台表演,這樣的先藝在成員與粉絲們眼中,是一位永遠都充滿責任感的隊長。

先藝在去年1月結婚、10月的時候生下女兒,成為新手媽媽,在六年間不停地努力、忙碌工作的她,開始了與丈夫、女兒一起的幸福的第二人生;而在今年七月,先藝與家人前往海地當五年的志工,去追尋新的目標,雖然暫時聽不到先藝動人的歌聲,也看不到 Wonder Girls 以完全體活動,但相信大家都會等待先藝的歸來吧!一起期待喜歡音樂的新手媽媽先藝回歸的那一天吧!

最後送上先藝為《神的晚餐》演唱的 OST “The Sound of Love”,大家可以前往先藝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先藝,生日快樂!Sun Ye Happy Birthday!선예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YU13colourflag @YouTube
圖片來源:先藝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