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nny Hill 8/21發正規專輯

Sunny Hill《Part A - Sunny Blues》概念照

Sunny Hill 將在8月21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Part A – Sunny Blues》。

10日稍晚 Sunny Hill 官方釋出首張正規專輯《Part A – Sunny Blues》的概念照片,透過概念照片僅能看到穿著白色襯衫與黑色窄裙的成員們,露出性感修長的美腿,臉頰上半部的部分並沒有在照片中公開,神秘的風格引起大家對於 Sunny Hill 全新造型的好奇。

另外,Sunny Hill 日前曾率先公開正規專輯《Part A – Sunny Blues》的先行曲《Once in Summer》,成員們優美的歌聲與歌曲清新的風格,獲得各界的好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