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elody Day "不朽" 初登場

Melody Day

擁有堅強歌唱實力的 Melody Day,終於來到《不朽的名曲2》一展歌喉!

出道前便演唱過許多戲劇 OST 歌曲的 Melody Day,堅強的演唱實力讓人印象深刻。而她們也在9日首次出演 KBS 歌唱節目《不朽的名曲2 – 尹福姬 (音譯,윤복희) 篇》,並演唱尹福姬的經典歌曲《這是真的 (이거야 정말)》。以悠悠的慢板節奏為開始,進入到載歌載舞的快節奏部分,雙重概念的歌曲編排讓觀眾們看到她們亮麗的舞台魅力!

Melody Day 精彩四射的表演,不僅讓觀眾們的情緒到達高峰。同集來賓孫勝妍 (Sonnet Son) 也說三人的表演讓她想起2006年的好萊塢電影《夢幻女郎(Dreamgirls)》呢!現在就一起來欣賞 Melody Day 這集節目的精采表現吧!

(KBSKpop@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Melody Day@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