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T7 "So Lucky" 錄音花絮

GOT7、Jun. K

GOT7 日文專輯收錄曲 “So Lucky” 的錄音花絮公開。

GOT7 日本官方頻道日前分享了名為『GOT7 「SO LUCKY」Recording Document』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作曲者 Jun. K 在錄音室教成員們怎樣演繹,讓成員們很快就在兩、三天內完成歌曲錄音,搶先聽到一小部份歌曲的同時,也看到他們前後輩間的好感情,而 Jun. K 在結束的時候更給了每位成員擁抱!

另外,GOT7 將在10月於日本出道,並舉行首次日巡演唱會,現在一起來看看 “So Lucky” 花絮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GOT7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