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彩英《演藝家中介》

韓彩英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透露,EXO 中她最喜歡 Chan Yeol!

在9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韓彩英進行了訪問,她表示:「之前因為想看 EXO 演唱會而去了,在後台跟他們合照後我還放上了 SNS。」透露了她是 EXO 的粉絲。

韓彩英接著稱讚 EXO 說:「他們實際上在舞台上真的很帥氣,很可愛,而且也長得很帥。最近 Chan Yeol 出演綜藝節目,真的很可愛!」接著她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的樣子說:「其實全部都很可愛.. 全部都很好。」

連韓彩英都有在留意《Roommate》的可愛 Chan Yeol,不愧是「大勢偶像」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