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中、藝媛演唱會後台合照

在中、藝媛
Jewelry 成員藝媛日前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去看 JYJ 演唱會的認證照。

原文:완전 멋있었음!!!!! 3년만에하는 #JYJ 콘서트 초대해줘서 고마워  요날씨도 분위기도 짱짱!!!!!! 월드스타다!!!!!! 부럽다아아아아아
翻譯:完全帥氣!!!!! 謝謝邀請我去看相隔3年的 JYJ 演唱會  天氣、氣氛也都讚讚!!!!!! 是世界明星!!!!!! 好羨慕啊啊啊啊啊

藝媛在9日前往觀賞 JYJ 演唱會,並在後台與在中合照留下了認證照,有著大眼睛的兩人以親密的姿勢拍照,就像是感情好的兄妹般,而在中在照片中兩種不同的表情也展現出他調皮的一面。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我也想被邀請去 JYJ 演唱會!」、「好羨慕藝媛姐姐!」、「逆生長的在中是不是又變得更年輕了?」、「沒想到兩人是好朋友,好奇是怎樣認識的」等等的留言。

另外,JYJ 結束了9日的首爾場後,接下來將在16日於香港開唱,而9月11日也會來台舉行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藝媛 Instagram、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