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S 第二波回歸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概念照

即將在8月20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Dark & Wild》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繼個人概念照後,再度於官方網站釋出第二波團體概念照。

在全員共同拍攝的照片中,他們穿著黑色皮外套、搭配品牌 VERSACE 的 T-Shirt、背心,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直盯鏡頭,看起來相當地帥氣;而分組拍攝的概念照,則展現帥氣又休閒的感覺。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這張專輯的主打歌為 ─ You’re Very Bad For Me,請大家敬請期待,一起來看看概念照吧:

BTS 防彈少年團,概念照

SUGA、JINSUGA、JIN

SUGA、JINSUGA、JIN

Rap Monster、VRap Monster、V

柾國、J-Hope、智旻柾國、J-Hope、智旻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BTS 防彈少年團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