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甘宇成

崔秀英、甘宇成的合照公開。

MBC 全新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 (내 생애 봄날)》近日開拍,劇組也公開了男女主角 ─ 秀英、甘宇成的合照。圖中,兩人穿著幹練整齊的西裝,站在池塘邊的木板步道上,分別比出「讚」與「YA」的手勢,氣氛看起來相當地和樂。

而《我人生的春天》劇情是描述身患絕症的李春天 (秀英 飾) 進行心臟移植手術後,與捐贈者的丈夫姜東河 (甘宇成 飾) 相遇後,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預計九月接檔《命中注定我愛你》播出。

究竟現實生活中相差20歲的兩人,劇中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敬請期待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