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惠晶,生日快樂!

惠晶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0日,今天是 AOA 門面擔當惠晶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惠晶 / Shin Hye Jung / 신혜정
  • 生日:1993年8月10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8kg
  • 天使名:Hyejeong. Linus / 혜정리너스
  • 更多惠晶個人檔案:申惠晶資料版

惠晶是 AOA 第三主唱,有著修長的身材及漂亮外貌的她,從天使名的意義 —「最美麗的天使」就能知道她是 AOA 的門面擔當,而在團體中屬於舞蹈隊的惠晶,能常常看到站在編舞的中間,同時也有著不低的歌唱實力;在出道前,惠晶曾因客串出演《紳士的品格》而成為話題,而在出道後透過《The Romantic & Idol》則是讓更多人認識這名可愛、美麗的女孩。

出道後,惠晶多透過 MV 以及電視劇跟粉絲們見面,在《清潭洞愛麗絲》飾演文瑾瑩妹妹、《刀與花》飾演漂亮的妲奇,除此之外還出演過 FTIsland 與 PHANTOM 的 MV,在出道兩年的時間內就有著一定的知名度。在生日這天,除了向惠晶送上祝福外,也期待她未來以更進步的演技,在更多的戲劇作品中看到她的身影吧!

最後送上 AOA 的 “Short Hair”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AOA 官方 Twitter 向惠晶送上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惠晶,生日快樂!Hye Jung Happy Birthday!신혜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AOA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