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藝蓮

車藝蓮加入 SBS 新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根據製片方的說法,車藝蓮確定接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中她所飾演的「申海允 (신해윤)」是 AnA 演藝經紀公司的理事,也是同時擁有美貌、財富、事業以及時尚審美觀的女強人,不過…雖然是位女強人,但在單戀對象玄旭 (Rain 飾) 面前申海允就變成一位錯誤百出的小女人,車藝蓮如何詮釋反轉的性格差異,令人期待!

另外,除了車藝蓮確定加入之外,酷懶之味 Alex 也接到出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邀請,在劇中飾演玄旭的至親好友,不過是否出演仍在協調當中。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以演藝企劃公司 AnA 為背景,講述將歌壇視為人生舞台,懷着夢想和熱愛的男女透過音樂撫慰彼此傷痛,最終獲得真愛和音樂成就的故事,男、女主角分別由 Rain 以及 Krystal 出演,預計9月17日接續《沒關係,是愛情啊》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