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棟旭、申世炅合作新戲?

李棟旭

李棟旭 (李東旭) 出演 KBS 新戲《Iron Man (아이언맨)》?

《Iron Man》繼地成 (池城) 與朴信陽陸續辭演男主角後,有相關人士8日向 OSEN 透露,李棟旭目前已經收到了出演邀約,製作公司與經紀公司正積極討論當中,沒意外地話確定會接演;而女主角方面,與地成同時間收到邀請的申世炅 (申世京) 也還在討論中。

《Iron Man》劇情描述滿身瘡痍,導致個性像刺蝟一樣的男子,與立志將個性如刺蝟般的男子變成真正的「人」的管家婆女子之間的愛情故事。預計九月接檔《朝鮮神槍手》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