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昭賢、鎰勳《Singer Game》

G.Na、BTOB 鎰勳、4Minute 昭賢在《Singer Game》的精彩表演獲滿堂彩。

對戰音樂節目《Singer Game》6日播出 CUBE Entertainment 與「90年代哥哥們」們對決的內容,當天 Cube Ent. 派出 G.Na、BTOB 與 4Minute 迎戰「90年代哥哥們」金昌烈、Kim Kyung Ho 與李鉉宇三人。

首先,G.Na 重新演繹 god 的名曲《路 (길)》,清亮的歌聲與細膩的情感,感染了節目現場,最後以些微的差距贏得第二輪的勝利;而鎰勳與昭賢在第三輪演唱 Dynamic Duo 的《Don’t Block My Way (길을 막지마)》與 Supreme Team《Dang Dang Dang (땡땡땡)》,隨著強烈的節奏強烈,鎰勳與昭賢展現流利的饒舌實力,透過華麗的舞台表演,帶動現場的氣氛,熱鬧歡騰!

來看看他們精彩的演出吧!

G.Na《路》

鎰勳、昭賢《Don’t Block My Way》+《Dang Dang Dang》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ne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