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ucky J 演唱少女時代歌曲

Lucky J 唱《Run Devil Run》

新人團體 Lucky J 在《Singer Game》節目中演唱少女時代歌曲《Run Devil Run》。

由輝星、Ailee 經紀公司推出的新人團體 Lucky J 因擁有超強的歌唱與饒舌實力,一出道就獲得許多關注,23日播出的《Singer Game》節目中,Lucky J 與輝星、Aliee 一起代表 YMC Entertainment 與尹民秀、4Men、Mi 代表的 YWHO Entertainment 進行對抗賽,精彩的對決內容高潮迭起,十分精彩。

當中 Lucky J 將少女時代的經典歌曲《Run Devil Run》改編成一首風格強烈的嘻哈歌曲,三人精彩的歌唱與饒舌實力,一剛開始就炒熱了節目的氣氛,雖然最後以兩分之差險勝對手 Mi,非常精彩!

一起來欣賞由 Lucky J 演唱的《Run Devil Run》!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uckyJ Inte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