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楊賢碩希望GD當演員,卻..

G-Dragon、楊賢碩

楊賢碩希望 G-Dragon 當演員,卻…?

YG Ent. 社長楊賢碩6日參加公司旗下新人團體 WINNER 的出道秀「2014 S/S GRAND LAUNCH」與記者發表會,在記者發表會當中楊賢碩透露希望 BIGBANG 的 G-Dragon 能夠去當演員的想法…。

楊賢碩說:「這十幾年來我看著 BIGBANG 的成長,但究竟這些孩子還有那些潛在的才能,直至今天我也無法確定,其實我很想讓 G-Dragon 當演員,我問了很多次『都沒有想要去演個戲嗎?』,但都被他一口拒絕…」

接著他說:「不管是以製作人或者是社長的身分,我都希望能透過溝通來發掘所屬藝人的才能,這個想法比以前更加強烈,像是姜勝允之前曾經演過日日劇《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不是我要說,他真的演得不錯,所以讓我覺得以後讓其他成員去演戲應該也會作得很好,我想懷著開放的心胸,讓 WINNER 去多方經歷不同的挑戰。」

另外,WINNER 出道專輯的音源將會在8月12日凌晨12點於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的發行日則在8月14日,一起期待吧!(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