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 6 宣傳影片

Super Junior 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宣傳影片公開。

Super Junior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即將開跑,而 S.M. Ent. 5日稍晚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宣傳影片。影片首先播出 Super Junior 成員們依序說出「終於,《Super Show 6》回來了!」的畫面,接著可以看到過去《Super Show》演唱會的精彩片段,看到成員們為演唱會宣傳以及演唱會的盛況,大家是不是更加期待《Super Show 6》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oKGcov5i4

而《Super Show 6》9月20日-21日會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千萬別錯過喔!(首爾場售票資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