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enry 以特別舞台結束宣傳

Henry 《Fantastic》概念照

Henry 本週將以《Bad Girl》特別舞台結束迷你專輯《Fantastic》音樂節目宣傳活動。

Henry 8月8日與8月10日將分別在《Music Bank》與《人氣歌謠》節目當中,表演特別舞台《Bad Girl》來結束迷你二輯《Fantastic》的音樂節目宣傳活動。《Bad Girl》是透過銅管樂與鋼琴的合奏,來詮釋愛上壞女孩之後,一剛開始甜蜜浪漫,但隨著時間流逝愛情也漸漸被消磨掉的心情,歌曲節奏輕快,是首值得反覆聆聽的歌曲。

另外,《Bad Girl》也是 Henry 與 EXO Chan Yeol 合作的歌曲,究竟 Chan Yeol 會不會和 Henry 表演合作特別舞台呢?一起期待吧!

《Bad Girl》feat EXO Chan Ye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9tjbEU2y5Q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E.L.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