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ei、Jia 的兩人生活畫報

Fei、Jia 生活畫報

miss A Fei、Jia 的生活畫報公開。

日前,Fei 在個人微博分享和 Jia 紀念友情的日常生活照片,照片裡的 Fei 與 Jia 在小庭院裡開心的合照,從中可以看出兩人堅定的友情,畫面非常地美麗。

而 Fei 也在微博向 Jia 分享自己的心情,她說:「#Jiafei# 生活畫報 第一篇 ! 紀念我們的友情 只想告訴你— 我一直都在! ♥」,Jia 看到 Fei 的微博之後,也回覆:「又秀恩愛了 (千頌伊)口氣–sorry (偷笑)

Fei 與 Jia 都是在韓國奮鬥發展的外國籍藝人,因為有彼此的陪伴,讓她們在異地的生活不會那麼的孤單,希望她們能夠友誼長存,一起加油喔!

Fei、Jia 生活畫報 9

Fei、Jia 生活畫報 8

Fei、Jia 生活畫報 7

Fei、Jia 生活畫報 6

Fei、Jia 生活畫報 5

Fei、Jia 生活畫報 4

Fei、Jia 生活畫報 3

Fei、Jia 生活畫報 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Fei、Jia 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