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Som《黃金漁場-Radio Star》

Da Som 在節目中談及自己「過度執著」的個性。

SISTAR Da Som 出演了30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中談及自己「過度執著」的個性,Da Som 說:「對方如果不接我的電話,接下來的兩、三個小時之內,我會持續地撥打電話約70~80通的電話,不管對方是媽媽、經紀人、SISTAR 姊姊們、或者男朋友,我都會這樣做。」

Da Som 繼續說:「一定要有正當的理由,才能接受對方不接電話,甚至還會跟對方要認證照或不在場證明。」過度執著的個性,令現場主持人與來賓都非常驚訝!

另外,SISTAR 目前正以新歌《Touch my body》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yl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