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nny Hill 第二波概念照

Sunny Hill《Once in Summer》概念照 Jubi(Jubi)

Sunny Hill 《Once in Summer》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前成員 — 章賢日前宣布轉為幕後製作人之後,Sunny Hill 將以四人組之姿重新回歸,她們會在8月1日率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Part A》的先行歌曲《Once in Summer (그 해 여름)》,來和大家見面,而他們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了第二波概念照片,以「夏季」為主題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Sunny Hill 四位成員們既美麗又夢幻的身影,清新自然的模樣,很有氣質。

(勝兒)
Sunny Hill《Once in Summer》概念照 勝兒

(美成)Sunny Hill《Once in Summer》概念照 美成

(Kota)Sunny Hill《Once in Summer》概念照 Kota

《Once in Summer》將是 Sunny Hill 時隔一年多推出的正式專輯歌曲,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