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趙寶兒,宋再臨水中浪漫接吻

趙寶兒、宋再臨 "剩餘公主" 劇照

tvN 電視劇《剩餘公主 (잉여공주)》主演趙寶兒、宋再臨水中接吻劇照公開。

預計8月7日起播出的《剩餘公主》是以經典童話故事《小美人魚》為背景的浪漫愛情劇,劇情描述來到首爾和就業生住在一起的人魚公主在100天內找到真愛,變成真正人類的故事。

劇組近日公開了劇中飾演美人魚 ─ 哈妮的趙寶兒與時京 (宋再臨 飾) 在水中相擁、相吻的浪漫劇照。而這也不禁讓人聯想到小美人魚拯救了因暴風雨掉入海中的王子。

《剩餘公主》的 白承龍 PD 事後也表示:「有很多要下水的戲,趙寶兒都非常努力完成。儘管這場戲拍攝時間超過14個小時,兩人臉上始終保持的明朗的表情。謝謝他們,辛苦了。」

另外,《剩餘公主》雖預計8月7日起每週四晚間播出,但在今晚 (7月31日) 將會率先播出第0集,此集將介紹演員、劇情等背後故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