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nnet Son 新曲 MV 公開

Sonnet Son (孫勝妍)

Sonnet Son (孫勝妍) 迷你二輯《Sonnet Blossom》主打歌《Love Again (다시 너를)》MV 公開。

《Love Again》是一首融合優雅鋼琴與流行節奏的抒情歌曲,Sonnet Son 藉由歌曲的旋律,再次展現她過人的歌唱實力,帶領著聽眾一起進入歌曲的音樂世界當中。

另外,《Sonnet Blossom》包含主打歌《Love Again》在內,總共收錄5首新歌,分別是《我沒有瘋 (미친게 아니라구요)》、《聽見你的聲音 (너의 목소리가 들려)》、《能夠活下去 (살만해졌어)》以及《每天不同的眼淚 (매일 다른 눈물이)》,一起來聽聽看吧!

《Love Again》

《我沒有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N9Sgg1Abc

《聽見你的聲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sU2xCZIcw

《能夠活下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otq5VEZ48

《每天不同的眼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lW3Uk-pw0

◊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arbleTeethMusic Chart III & Seungyeon Son@Youtube / 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