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nny Hill 8/1 回歸

Sunny Hill 《Once in Summer》概念照 2

Sunny Hill 將在8月1日回歸!

時隔一年多,Sunny Hill 終於要回歸了!28日,Sunny Hill 透過官方臉書釋出概念照片,同時也公布新曲名稱為《Once in Summer (그 해 여름)》,回歸的消息一公開,讓粉絲們都非常興奮。

而公開的概念照片當中,其中一張可以看到幾盆小巧可愛的花盆,擺放在幽靜的公園當中;而另一張照片則是可以看到 Sunny Hill 成員們穿著雪白的洋裝,站或坐在小木屋前,優雅的模樣就像是森林中的天使一般美麗。

Sunny Hill 《Once in Summer》概念照

另外,27日 Jubi 也曾透過推特公開一張照片 (如下圖),當時她留下「夏季 (여름)」的留言,而照片裡在 8月1日的記事本分頁當中,Jubi 寫了一段話:「絕對無法忘卻這如夢般的夏日故事 (절대 잊지 못하는 한여름 꿈같은 얘기)」這段如詩一樣的句子,許多粉絲都猜測可能是新歌裡面的歌詞喔!

Jubi 預告 Sunny Hill 將回歸

Sunny Hill 的新歌《Once in Summer》音源與 MV 會在8月1日公開,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unny Hill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