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演錫:毫無準備前往寮國

柳演錫 (劉延錫)

柳演錫 (劉延錫) 透露自己是毫無準備前往寮國。

《花樣青春 (꽃보다 청춘)》28日在首爾 Imperial Palace 舉辦記者發表會,發表會當中,柳演錫透露了和孫浩俊、Baro 在前往寮國之前的小趣事。

柳演錫說:「我以為是要集合《回答吧1994 (응답하라1994)》的演員一起拍廣告,就去了拍攝現場,結果在拍攝時的空檔羅英錫 (나영석) PD 突然拿著我們的護照以及兩個小時之後要前往寮國的機票給我們,接著我們就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之下,搭著保母車到機場前往寮國了。」

接著柳演錫說:「因為都沒有準備本來有點擔心也很惶恐,但同時也覺得很興奮,我們在當地發生了許多小故事,是一次很有趣也非常特別的旅行!」

《花樣青春》這次分成40代組 ─ 柳熙烈、李笛、尹尚的祕魯之旅,與20代組 ─ 柳演錫、Baro、孫浩俊的寮國之旅,總共8集的故事將在8月1日正式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