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志源、文熙俊、千明勳、Danny 安

「元祖偶像」文熙俊、殷志源、Danny 安、千明勳錄製《Running Man》!

韓國媒體 STARNEWS 報導當中提到,「元祖偶像」文熙俊、殷志源、Danny 安、千明勳於29日參與了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錄製。

另外,因為27日 Tony An 曾出現在文熙俊、殷志源、Danny 安、千明勳共同舉辦的公演活動當中,所以各界都非常好奇 Tony An 是否也有錄製《Running Man》。對此,相關人員表示:「Tony An 並沒有一起參加《Running Man》的錄製。」否認了 Tony An 錄製《Running Man》的傳言。

目前,文熙俊、殷志源、Danny 安、千明勳確定在29日錄製《Running Man》,但播出日期製作單位表示尚未決定,預計8月中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 핫젝갓알지@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