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mate 未公開海報 團體

週日韓國綜藝滿滿,綜藝節目收視之戰也非常激烈,其中,也是週日播出的合宿綜藝節目《Roommate》27日的收視為最低。

週日綜藝由 KBS 的 “Happy Sunday” (周日16:55~19:55) 奪冠,《兩天一夜》收視13.3%拿下第一名,接續在後的節目《超人回來了》也以11.5%的收視率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

MBC “Sunday Sunday Night” 再次位居第二,《真正男子漢》收視率12.2%、《爸爸你去哪?》收視9.6%,平均10.4%的成績讓 MBC 拿下第二名。SBS “Good Sunday” 的《Running Man》收視率8.6%、而《Roommate》收視開新低,僅3.1%。

三大台週日傍晚的綜藝節目一個比一個好看,因此收視率也非常競爭,大家最喜歡的節目是哪一個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