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李玟雨,生日快樂!

李玟雨

7月28日 — 今天是神話 Cool Guy 玟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玟雨 / Lee Min Woo / 이민우 (SOLO 藝名:M)
  • 生日:1979年7月28日(農曆) / 9月19日(陽曆)
  • 身高:172cm
  • 體重:60kg
  • 學歷:培材大學公演藝術學學士、國民大學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姐姐
  • 更多玟雨個人檔案:李玟雨資料版

玟雨是神話第四位加入的成員,負責 Vocal、領舞與編舞,在出道前曾經參加過舞蹈大賽並獲得冠軍,也有自組樂團,正因為他出眾的舞蹈與音樂實力而被 S.M.Ent. 選中,正式出道後更被稱為「舞王」。另外,看上去給人安靜感覺的他,剛出道介紹自己時都會說是神話的 Cool Guy,但其實認識玟雨久了就會知道,他是一個開朗、活潑的人,在《神話放送》中常常會因他而笑聲不斷。

玟雨在舞蹈方面的實力是無庸置疑的,而在音樂上不只唱歌,他還展現出眾的音樂才華,除了為神話以及自己的個人專輯創作、擔任製作人外,他還會為其他歌手創作,像是 4Minute、LYn、Wonder Girls、TEEN TOP 等等,他的音樂創作實力可以說備受大眾認同。另外,玟雨除了集中在音樂方面外,也有挑戰過演技,最近還再度出演節目《Dancing 9》擔任導師呢!

最後送上玟雨不久前的 SOLO 主打 “TAXI” 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神話官方 Twitter 或是所屬公司 LIVEWORK Company Twitter 向玟雨送上你給他的生日祝福喔!

李玟雨,生日快樂!Min Woo Happy Birthday!민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M RIZING Ent.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