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的健身計劃與未來展望

G.O

MBLAQ G.O 在推特上透露自己過去毫無進展的健身目標,以及與昇昊未來在健身方面的展望。

G.O 推特:13 년 목표가 조각같은 몸을 만드는거였다 1월 1일 팔굽혀펴기를 통해 나는 몸짱이 되는 줄 알았다 그 후 운동을 쉬다가 어느덧 달력을 보니 12월 23일 이었다..하…내년에 하자 하고선 14년 1월 1일 팔굽혀펴기를 했다 또 쉬었다 이제 8월 ㄷㄷ
翻譯:2013年我的目標是擁有如雕刻般的身材,所以1月1號的時候我做了伏地挺身,以為我自己會變成體讚*,接著我休息了一下,之後看到月曆卻已經12月23日了..哈…我告訴自己明年再來吧,2014年1月1日我又做了伏地挺身,不過我又休息了,結果現在也八月了,嘖嘖。

G.O 推特:그래서 정신차리고 운동을 시작했다 승호와 함께!!!!!!!!!!!!!!!! 세상이 변하고 있다는 뜻이다.. 올해안에 멘즈헬스를 찍어보자!!!!!!!!!!!! 양곰 털지오 화이팅
翻譯:所以我決定打起精神開始和昇昊一起運動!!!!!!!!!!!!!!!!就像是世界會變一樣..今年內一定要拍拍看 Men’s Health*!!!!!!!!!!!! 楊熊、毛 G.O 加油

從 G.O 的言語當中可以感覺到他對時間快速流逝以及沒有達成目標的遺憾,還有重新燃燒的鬥志,希望 G.O 與昇昊可以確實的按表操課,達成自己的目標擁有好身材!大家一起為他和昇昊加油吧!

*關於「體讚」:韓文「몸짱」,表示身材特別好的人。
*關於「Men’s Health」:男性時尚健美雜誌。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G.O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