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姜棟元 "群盜" 觀影破百萬

群盜:民亂的時代

電影《群盜:民亂的時代 (군도:민란의 시대)》觀影人次破百萬。

根據 KOFIC (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 的統計,姜棟元、河正宇、馬東錫等主演電影《群盜:民亂的時代》從上映當天 (7月23日) 至7月25日凌晨0點28分為止,短短三天觀影人次突破了104萬8,174人,創下今年韓國最快突破百萬觀影的票房紀錄,僅次於《偉大的隱藏者》(36小時),和《雪國列車》並列第二。

而《群盜:民亂的時代》是講述朝鮮後期,專門劫富濟貧的義賊團對決貪官污吏當權者的故事。而姜棟元所飾演的趙允是貴族的私生子,雖然他有著卓越的武術,但卻因為不能獲得認同而走向錯誤的道路。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