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YG Family 來台舉辦!?

YG FAMILY 2014 來台?

《YG Family 2014 World Tour:Power》將來台?

YG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YG Family 2014 World Tour:Power》8月15日將從首爾開跑,稍早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第二波宣傳影片。

影片中除了播放過去演唱會的精彩內容之外,也打上了「KOREA (韓國)、JAPAN (日本)、CHINA (中國)、TAIWAN (台灣)、SINGAPORE (新加坡)」等五個國家的名稱,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而今年的家族演唱會,嘉賓將有 PSY、BIGBANG、2NE1、EPIK HIGH、WINNER 等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依影片公開順序撰寫),華麗的出演陣容,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參加。

但目前官方僅公開8月15日首爾 (蠶室綜合運動場)、8月30日中國上海 (上海室內體育館)、9月13-14日新加坡 (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的場次,究竟何時會來台舉辦,請大家多多期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y5gU2ZxUYU

YG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YG-Family@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