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花書籤》

IU 將擔任廣播節目《劉寅娜的提高音量》的周末特別 DJ!

劉寅娜 (劉仁娜) 因拍攝戲劇《My Secret Hotel》,直至10月初的行程無法 DJ、演員兩邊兼顧,為填補劉寅娜「周末時段」的空缺,製作單位將推出「周末特別 DJ 遊行 (주말 스페셜 DJ 퍼레이드)」單元,這次以 IU 為起頭,往後會陸續邀請其他周末特別 DJ 來與聽眾在空中聊天。

平時與劉寅娜感情很好的 IU,這次打前鋒擔任周末特別 DJ,引起許多聽眾的熱烈關注,IU 代班的《劉寅娜的提高音量》會在7月25~27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登場,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