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HEN (世勳傳的照片)

EXO 世勳、Chan Yeol 為 D.O.、CHEN 應援!

D.O. 主演的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괜찮아,사랑이야)》7月23日正式開播,成員 CHEN 也替該劇演唱 OST《Best Luck (최고의 행운)》,為了替 D.O. 與 CHEN 加油打氣,世勳、Chan Yeol 透過 Instagram 大力為隊友的作品宣傳,非常有義氣!

世勳:됴~~ 괜찮아사랑이야 수.목 밤10시 기대중!!
翻譯:D.O.~~《沒關係,是愛情啊》每周三、四晚上10點,期待中!!
(首圖原文)

ChanYeol 為《沒關係,是愛情啊》應援

Chan Yeol 1:됴도르에서 도배우로 변신한 우리 디오의 배우 첫 데뷔작!! ‘괜찮아, 사랑이야’ 오늘밤 10시 첫방영!! 다같이 본방사수 해주실꺼죠!? #경수가 #드디어드라마를 #본방사수 #경수의귀를주목해주세요 #장수상회도 #많이사랑해주세요
翻譯:我們 D.O. 從 Dyo Do Reu (EXO 稱呼 D.O. 的綽號) 變成都演員的出道作品!!《沒關係,是愛情啊》今天 (23日) 晚上十點首播!!大家會一起準時收看吧?! #暻秀他 #終於演戲了 #準時收看 #請關注暻秀的耳朵 #長壽商會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ChanYeol、CHEN

Chan Yeol 2:우리 첸종대 OST도 많이듣기!! # 최고의행운 #음원4위다 #역시쫑따
翻譯:大家也要多聽我們 CHEN鐘大唱的 OST!! #BestLuck #音源4位 #不愧是鐘大

 

《沒關係,是愛情啊》7月23日開始正式首播,大家都有準時收看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han Yeol、世勳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