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政宇 8/23 首爾舉辦見面會

政宇 "想你" 粉絲見面會 海報

男演員政宇將舉辦出道13年來的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

政宇8月23日 (星期六) 晚間八點將在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블루스퀘어 삼성카드홀) 舉辦《政宇的初次告白 ─ 想你 (정우의 첫 번째 고백 – 보고싶어요)》粉絲見面會。

活動以「愛」為主題,政宇除了會向一直守候在自己身邊的粉絲傳達感情之情外,也會有驚喜舞台,準備和大家共織美好回憶。門票7月23日下午一點 INTERPARK 開始販售。(以上皆韓國時間)

另外,政宇目前和韓孝周 (韓孝珠)、金允錫、金喜愛等正如火如荼拍攝預計今年冬天上映的電影《C’est Si Bon (쎄시봉)》中,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