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允智9/27與牙科醫師結婚

李允芝 (李允智) InStyle Weddings 畫報 3

演員李允智今年9月27日將與牙科醫師結婚。

李允智9月27日將在首爾汝夷島63大樓舉辦結婚典禮,當天僅會邀請雙方親友參加,以非公開的方式進行,另外典禮主持人、祝歌演唱人選與主婚人皆尚未決定。

李允智的結婚對象是一位牙科醫生,比李允智年長三歲,兩人10年前就認識,一直維持友好關係,直至三、四個月前才發展成為戀人,李允智經紀公司透露:「準新郎是個很貼心、有責任感的男人,李允智也特別喜歡他的這項特點,最終才決定結婚。」

另外,經紀公司也表示李允智婚後仍舊會繼續演戲,請大家多多支持李允智,並且給予她祝福!

恭喜李允智與她的另一伴!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