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Section TV 演藝通信》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在《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分享了跟嘉熙在音樂劇中進行吻戲當下的想法…

炯植與嘉熙曾搭檔演出音樂劇《Bonnie and Clyde》(我倆沒有明天),劇中飾演一對鴛鴦大盜,不過… 炯植在最近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表示劇中的情緒與現實連結不上:「老實說,在演出的時候沒有感受到任何情緒… 與其想說這是場吻戲,我比較專注在我該表現出怎樣的情緒,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去想別的,就是努力做到最好而已。」

雖然全心投注在戲劇上,但炯植也在台上犯過讓現場演出演員們最感到緊張的失誤 ─ 忘詞:「有次我在舞台上邊唱,結果忘了歌詞… 那真的是個很大的失誤阿… 回到後台後也因此遭到處罰了。」

大家有看過炯植跟嘉熙版本的《Bonnie and Clyde》嗎?覺得炯植的表現如何呢?相信炯植未來會更好的!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