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泫雅第四波回歸概念照

泫雅

即將在7月28日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A TALK》回歸的泫雅,公開第四波回歸概念照。

CUBE Entertainment:「20140728 泫雅第三張迷你專輯《A TALK》海報照闢公開 #HYUNA #현아 #빨개요 #RED」
(原文:20140728 HYUNA 3rd Mini Album ‘A TALK’ 포스터 이미지 공개 #HYUNA #현아 #빨개요 #RED)

概念照中,泫雅穿著白色內衣搭配色彩繽紛的紅藍色高腰裙,雙手勾著猴子頭,穿著紅色海灘褲,露出健美身材的男子。風格給人猶如置身在海邊的感覺,相當清爽。

另外,泫雅的迷你三輯將在7月28日發行,但她7月25日起將從音樂節目《Music Bank》開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UBE@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