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K "All-Star Concert" 海報

Mnet 選秀節目《SuperStar K》將邀請過去五季的參賽者舉行《All-Star Concert》演唱會。

16日,一名 Mnet 代表表示:「《SuperStar K》第一季至第五季的 TOP 10 參賽者將在8月15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All-Star Concert》演唱會,為《SuperStar K6》拉開序幕。過去五季的冠軍 ─ 徐仁國、許閣、Ulala Session、Roy Kim、Parc Jae Jung 以及參賽者金藝琳 (Lim Kim)、DickPunks、洪大光、劉勝宇、Eddy Kim、Honey-G 等都會參與這場演唱會。這將會是一個讓大家回顧過去五季,同時也是慶祝《SuperStar K6》在8月22日首播的演唱會。」

這場《All-Star Concert》因為是《SuperStar K》過去所有優勝者以及參賽者們第一次一起登上同一個舞台,所以大眾對演唱會有著很高的期待感。特別是以演員身份而有著高人氣的徐仁國,久違地以歌手身份站上舞台,還有在發行 “Love Love Love” 後去了美國讀書的 Roy Kim,以及即將在八月發行專輯正式出道的 Parc Jae Jung,當然其他優勝者與 TOP 10 參賽者也令人非常期待他們的舞台。

另外,《SuperStar K6》將在8月22日晚上11時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