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Sam Hammington, 振永, Baro, Cultwo

Henry、B1A4 的 振永 & Baro 將出演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

17日,KBS 藝能局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表示:「Henry、Sam Hammington、CulTwo、B1A4 的振永與 Baro 將參加《Happy Together 3》7月19日的錄影。這次的主題是組合特輯,特地找來在演藝界中作為組合而活躍的藝人來分享他們的故事。」

該相關人士透露:「在 MBC《真正男子漢》相當活躍、最近備受注目組合 ─ Henry 與 Sam Hammington 會分享節目的幕後故事與心中真實的想法;CulTwo 則是以組合的身份在電台節目中深受歡迎;而振永、Baro 則是最近升起的新人演員,也是他們團體的演技代表組合,他們將分享各種有趣的故事。三組不同組合將會為大家帶來不同的魅力,請大家期待誰會成為最強組合吧!」

本集《Happy Together 3》預計7月24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