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泫雅第二波回歸概念照

泫雅 A TALK 概念照

泫雅第二波回歸念照公開。

CUBE Entertainment 稍早在推特表示:「20140728 泫雅第三張迷你專輯《A TALK》主打歌 “Red (빨개요)” 預告照片公開 #HYUNA #현아 #COMEBACK #빨개요 #RED」
(原文:20140728 HYUNA 3rd Mini Album ‘A TALK’ 타이틀곡 ‘빨개요(Red)’ 티저 이미지 공개 #HYUNA #현아 #COMEBACK #빨개요 #RED)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泫雅身穿紅色背心裙,微亂的黑色長捲髮,面對鏡子露出各種不同性感的表情與姿勢,都相當嫵媚動人,吸引眾人目光。

一起期待泫雅7月28日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A TALK》吧!而泫雅的實境節目將從7月21日起播出。

泫雅 A TALK 概念照

泫雅 A TALK 概念照

泫雅 A TALK 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UBE@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