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白智榮九月舉辦15周年個唱

白智榮 (白智英) 15周年演唱會海報

白智榮將在9月份舉辦演唱會慶祝出道15周年!

15周年演唱會「2014 白智榮 Show ─ 那女人」(2014 Baek Ji Young Show – That Woman」規劃120分鐘長,9月20日 (六) 晚上4:00與8:00 (韓國時間) 於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大堂舉辦。演唱會中,白智榮除了演唱訴說分手、愛情的歌曲,也會帶來性感歌曲演出,而所有歌曲都是出自她出道15年來所發行的多達160首歌曲。

一名 CJ E&M 相關人員表示:「這不只是一個充滿了音樂和對談的演唱會,也是一個大家光從眼睛所看、耳朵所聽就能感受到動人故事的演唱會。大家將能透過音樂劇般的演唱會看到、聽到『那女人的故事』。」

門票預計韓國時間7月16日下午3:00開賣。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