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一國憶妻子生三胞胎過程

宋一國談妻子與三胞胎

宋一國回憶妻子懷三胞胎兒子時的過程。

13日播出的《超人回來了 (슈퍼맨이 돌아왔다)》當中,擁有「強悍男人」魅力的宋一國,談到妻子生產三胞胎時的痛苦,也不禁掉下傷心的男兒淚,令人動容。

宋一國說:「剛得知是三胞胎的時候,為了產婦、孩子,婦產科強烈的建議我們要將其中一個孩子拿掉,不然媽媽的心臟會負荷不了三胞胎。那時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可是我老婆說她會努力撐下去,一定不會放棄。」

接著他又說:「孩子出生之前的一個月,有一次我停車離家門也不過10公尺遠,老婆就站在那邊哭了出來,她問我為什麼不把車子開過來,她已經痛到沒辦法走路了,我記得那時候我跟老婆都在車子裡大哭了一場。」想到當時的情景,心疼妻子的宋一國留下了眼淚。

最後節目也播出宋一國三位雙胞胎兒子平安出生的照片,看到兒子們可愛的照片,宋一國又再補充:「兒子們一定得要孝順媽媽才行啊。」

宋一國這段告白賺人熱淚,許多節目觀眾看到宋一國分享妻子懷孕過程的故事,都表示很感動,同時也稱讚宋一國是值得讓人依靠的好男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