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漢、劉寅娜 (劉仁娜)、南宮民

南宮民、劉寅娜 (劉仁娜)、真理翰、李令恩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My Secret Hotel (마이 시크릿 호텔)》。

《My Secret Hotel》以上流社會人士籌備婚禮的酒店為背景,描述離婚七年的夫妻 ─ 南善孝 (남상효,音譯 / 劉寅娜 飾)、具海明 (구해영,音譯 / 真理翰 飾)  在酒店內以婚禮總召、新郎的身分再次重逢,而酒店內發生可疑的殺人事件的愛情懸疑推理劇。

劉寅娜表示:「我很開心,這是我第二次出演 tvN 的電視劇,我會努力將我所有的精力與情感,沒有遺憾地投入戲劇中,希望大家今年夏天可以透過這齣有著驚心動魄的畫面與浪漫劇情的戲劇得到一點樂趣。」

而《My Secret Hotel》將接替《高校處世王》,從8月18日起每周一、二晚間11點於 tvN 電視台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